close

最近發現我的好閨密換了新粉底後皮膚變好好,拍照起來有自帶美肌的感覺,整體妝感也是我喜歡的霧面,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的底妝換成BEVY C.粉底液,全名是裸紗親膚絲絨粉底精華

wdpic00001.jpg

wdpic00002.jpg

我偏好霧面妝感,所以評價好的霧面底妝我都會多方嘗試,而我原本一直是YSL恆久完美輕粉底的愛用者,喜歡那種霧面精緻的感覺,微微透出的自然光澤讓我忠實了很久,不過最近發現我的好閨密換了新粉底後皮膚變好好,拍照起來有自帶美肌的感覺,整體妝感也是我喜歡的霧面,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的底妝換成BEVY C.粉底液,全名是裸紗親膚絲絨粉底精華,有防曬係數SPF35 PA+++,看閨密對它的評價也很好,認為何時都能靠BEVY C.粉底液化出漂亮滿意的妝效,她也是個很挑剔的人,因此讓我很好奇,就在它們家官網買了一罐BEVY C.粉底液。

 

YSL有點奢華貴氣感,瓶身象徵時尚女生的黑色褲裝,BEVY C.則是低調的氣質黑色霧面包裝,很符合品牌所主打的時尚卻不複雜的簡單俐落。

wdpic00003.jpg 

以使用方式來說,YSL是轉蓋式搭配沾取刷頭,取自鵝毛筆的靈感。

wdpic00004.jpg

這個設計本來是為了用量上的精準,但這個是我最想要抱怨的,也是評價上讓人最詬病的地方,妝效雖然不錯,但很容易滋生細菌,粉會卡在瓶蓋以及一些邊角,有時候丟在包包中還會倒流,打開來蓋子會沾到很多,衛生概念不夠好,使用上也很麻煩,要先打開蓋子,又要轉開內蓋,趕時間的時候一不小心搞不好還會打翻orz

wdpic00005.jpg 

YSL粉底液的質地細緻也不厚重,貼妝持久度很好,不過論保濕度來說,BEVY C.還是比它多了一星,加上使用粉撲拍開,粉可以上得更貼。

wdpic00006.jpg

以味道來說,YSL有香味,BEVY C.比較天然,我一向是比較偏好草本天然的概念,沒有那麼習慣撲鼻的香味。

wdpic00007.jpg

我覺得BEVY C.的按壓瓶蓋比較方便,這款粉底液主打用拍的粉底液,採用韓國rubycell高規格氣墊粉撲,能貼合臉部角度,將光打進粉體,讓臉上漾出珍珠透明的光澤感,肌膚也會有更緊緻平滑。

wdpic00008.jpg

BEVY C.他附上的這款粉撲真得挺好用的,是雙層設計的,能抗菌也很貼合,上妝的時候比用它牌的底妝更均勻,塑造讓毛孔隱形起來的霧面妝感,算是目前為止我用過最合的粉底液,在設計的評價上我還是要將票投給BEVY C.(已完全變心)

本來有專櫃迷思的我,也許以後也不用那麼執著於YSL之類的大牌了,MIT的產品也很棒阿,BEVY C.添加了許多保養成分,將保養的概念落實在底妝產品上,在世界各地也得到很多肯定,以及數千位名人的高評價,推薦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
    絕色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